更多

    DJI 入股 Hasselblad Group 為提升航拍質素?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334dca6a7043109b43c429673af4e3a09663addf.jpg
    唔知以後 DJI 無人機上面係咪會有 Hasselblad 字樣呢?

    一個是中國航拍無人機製造商,一個是瑞典相機生產商,DJI 與 Hasselblad 可以講得係風馬牛不相及,但最近有報導指兩者合作,唔知有乜搞作呢?

    有外媒指位於深圳的 DJI 入股專門製造高階「中底」相機的 Hasselblad Group,而且更加入其董事會。雖然入股 Hasselblad,但 DJI 仍會繼續發展航拍無人機,Hasselblad 亦然,DJI 指出兩者合作後將會考慮共享技術專利,為未來新產品研發打下良好基礎。Hasselblad 在高階相機領域名聲甚高,而目前 DJI 的航拍無人機多是使用 GoPro 配搭拍攝,加上近來 DJI 推出了 Zenmuse X5 Pro 及 Zenmuse X5 Raw 兩款 m43 規格的航拍無人機,加上可拍攝 4K 的手持雲台相機 OSMO,反映 DJI 想開發出更多無人機以外的產品,以及提高航拍無人機的影像質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