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趕絕寄生族 Netflix 共享帳戶最多只限 2 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有消息指 Netflix 會針對共享帳戶問題,向用戶追收附加費。而有關規劃目前已經在秘魯、智利和哥斯達黎加搶先推行。根據有關方面報導,已經訂閱「標準」與「高級」計劃的用戶,可將帳戶分享給 2 人,再多一個就需要額外收費,價錢約 2.99 美元 ( 約港幣 $23.5) 。如果是選用最便宜的「基本」方案,就不能分享帳戶。

    「高級」方案支援四個裝置同時觀看
    建立最多五位使用者的 Profile

    目前,香港地區的 Netflix 還未有共享帳戶限制,「高級」方案每月月費為港幣 $93,除了可以享有 4K HDR 的效果,更可以建立最多五位使用者的 Profile,並支援四個裝置同時觀看,原意是為了方便家中成員可以各自己欣賞喜歡的內容。但不少人利用共用帳號的方式,只要每個人都只使用一個裝置觀看,高級方案最多就能讓四人同時使用。 而四個人來攤分訂閱費用,換算下來每人每月只要港幣 $23.2 元。不過如果 Netflix 真的限制香港區用戶分享帳戶,就有可能同時在三台裝置來收看,並有可能會減少用戶建立使用者 Profile 的數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