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發聲系統感動粉絲 DX 超合金魂鐵甲萬能俠 50 週年版開箱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鐵甲萬能俠》 50 週年,玩具推出「DX 超合金魂萬能俠 Z 50th Anniversary Ver.」,比較舊版 DX 超合金魂,當然有細節改良,而且加入發聲功能,收錄主題曲及必殺技叫聲,當年的感動,用幾千蚊就可以買得返。

    「DX 超合金魂萬能俠 Z」在十餘年前推出,當時已經有可拆式外甲,露出內部的機械結構,重現動畫片尾感覺,而且仍然保有可動能力,大大隻實在令粉絲著迷。今次以 50 週年掛帥,在原模上有加入新開件,包括:頭、手臂、心口的高熱火炎板等,另外動畫後期的強化裝備亦有如噴射飛翼、新朋友號駕駛艙、雙刃飛拳等。

    最大賣點是今次萬能俠 Z 主體內有燈組發光,可連動高熱火炎板,加上大型地台迷你 LED 射燈,就更有基地感覺,而且有紅外線遙控器,能發出不同招式叫聲,先啟動胸口內部的電源,聽到特效即啟動完成,再以遙控器按鈕發聲,除了招式亦有 4 首動畫版歌曲,拿上手邊玩邊唱童心返晒嚟。

    DX 超合金魂鐵甲萬能俠 50 週年版
    售價:$5999.90


    DX 超合金魂鐵甲萬能俠 50 週年版在旺角朗豪坊的 Tamashii Spot 會有實物展出,粉絲未買也可以一睹風采,另外亦有一系列新品會在 1 月起發售: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