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yson 全新 V11 吸塵機 備 LCD 屏幕操作更智能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相隔一年多,Dyson 又再推出最新型號的吸塵機 V11 ,這部號稱是最強勁的智能吸塵機,除了用上全新數碼摩打令吸力更強之外,充電池同樣可用到 60 分鐘,但達到無衰減電力操作,另亦加入 LCD 屏幕,提供即時資訊。

    Dyson 全新 V11 智能吸塵機吸力比上一代強勁達 20%。
    Dyson 全新 V11 智能吸塵機吸力比上一代強勁達 20%

    V11 於機頂裝有 LCD 屏幕,能即時顯示所用模式以及剩餘使用時間,另會於屏幕提醒用家何時清潔濾網,並提供清潔和堵塞排除指引等,令用戶更清晰知道 V11 的各種狀況;其七芯鋰電池能提供高達 60 分鐘的清潔時間,最重要是當電源較低時,吸力仍然如充滿電時強勁,不會令表現打折。

    機頂的 LCD 屏幕能顯示各種操作狀態。
    機頂的 LCD 屏幕能顯示各種操作狀態
    亦會提供清潔和堵塞排除指引等。
    亦會提供清潔和堵塞排除指引等

    而且 V11 有個高扭矩吸頭內置動態負載感應器,能根據不同的地板、地毯類型自動改變摩打速度調整吸力,配合全新每分鐘轉速高達 125,000 轉的數碼摩打,每秒刷頭可轉動 60 次,吸力比 V10 提升 20% ,加上其過濾系統可捕捉 99.97% 小至 PM0.3 的微塵、顆粒,令排出的空氣更清潔。

    除了一般的三個型號,另亦有官網限定型號的 Fluffy+ 及 Absolute+。
    除了一般的三個型號,另亦有官網限定型號的 Fluffy+ 及 Absolute+。

    V11 有三個型號,針對不同清潔用途,分別是 Fluffy 售 HK$4,980 、 Torque Drive 售 HK$5,480 及 Absolute 售 HK$5,980 ,另亦有官網限定型號的 Fluffy+ 售 HK$5,280 及 Absolute+ 售 HK$6,28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