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yson 開設首間旗艦體驗店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有行過 ELEMENTS 圓方的話,可能會留意到地鐵站扶手電梯一上有間新店已裝修了一陣子,無錯,就是 Dyson 在港的第一間旗艦體驗店,此店提供一站式服務,顧客既可親自體驗各種產品,又可了解 Dyson 產品背後的技術及設計,甚至可在此買到限定版產品,還有就是此店提供一個獨家的個人化服務,只此一家。

    Dyson 並非第一次開設體驗店,像銅鑼灣那間主要是個人護理的 Dyson Beauty Lab,而這間旗艦體驗店則包羅所有 Dyson 旗下產品,由家居到個人護理的電器全部有齊,顧客可在店內上手試用產品,較特別的是吸塵機的地板護理體驗區,設有多種模擬地板、地磚、地毯,顧客可以將預先準備好不同大小的塵垢放在模擬區,便可試到各吸塵機及吸頭是否適合自己家中使用,如有疑問店內亦有專人講解產品用法,唔明問到明。

    dyson-02

    dyson-03

    在體驗店內更有香港獨家產品及配件,其中鮮有在街見到的智能照明系統 Lightcycle Morph,有座枱及座地兩款,燈臂可以拉出延長,打麻將最啱用,收合後又可變成燈柱,且備有追踪日光等功能;另有金色的 V11 absolute+,此版本只能在網上商店買到;旗艦體驗店更提供獨家的個人化服務,就是購買 Airwrap 造型器的顧客,可免費即場在皮革盒上壓印其名字縮寫,視乎字體最多可印三個英文字,送給女神或老婆就最適合。

    dyson-04

    dyson-05

    dyson-06

    至於其他產品方面,有空氣清新機的環境護理體驗區,有風筒及造型器的頭髮護理體驗區,甚至有梳𥺁枱可即場示範造型;最後一提,就是可在這裡找到深紫色版本的 Supersonic 風筒及 Corrale 直髮器。Dyson 旗艦體驗店於今日(5 月8 日)正式開幕,大家去開 ELEMENTS 不妨去看看。

    dyson-0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