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久別三年 E3 2023 實體回歸洛杉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年 4 月宣布不會舉辦實體和網上 E3 遊戲展的 ESA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昨日宣布,將會在 2023 年 6 月第二周,於美國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辦久違了的實體 E3 盛會,同時宣布會與製作 PAX 、紐約 Comic Con 和加州星戰慶典 (Star Wars Celebration) 的 ReedPOP 合作製作這次大會。

    E3 實體展自從 2020 年以來就已經因為疫情而停辦, 2021 年改為完全網上舉行,但今年除了在 1 月宣布 Omicron 變種爆發時宣布取消實體展之外,還在 4 月宣布不會舉辦網上展,指要專心籌辦 2023 年同時在洛杉磯和網上舉行的 E3 。

    ESA 宣稱明年的 E3 將會是為期一周的超 AAA 大作發布、震撼全球的首映和獨家了解電子遊戲未來的機會,並指過去三年證實 E3 在號召遊戲行業方面是其他遊戲展無可比擬的。

    大會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開始接受傳媒登記,並會在未來幾個月公布已確定參與的參展商、酒店、旅遊指引、活動日程和其他細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