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果農歲月 iPhone 12 Pro 秒售賺 $1,50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曾經沉寂好一段時間的「果農歲月」似乎有回歸的一天了。上星期五 iPhone 12 及 12 Pro 公開接受訂購,因為「鄰近的經濟大國」都是 iPhone 的首賣地區,而且過去好幾年 iPhone 都被認為冇得炒,售賣日回收價甚至出現跌穿「招股價」的情況。所以大部份朋友訂購 iPhone 12 及 12 Pro 的一般都是自用,甚至不少人打算等新機開賣之後,看看實機的顏色再作決定。豈料 iPhone 12 在「鄰近的經濟大國」訂購反應遠超預期,甚至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觀塘 APM Apple 零售店門外只有很少人排隊取機
    觀塘 APM Apple 零售店門外只有很少人排隊取機
    先達門外,雖然不是有很多人放售 iPhone 12,但回收價錢相當吸引
    先達門外,雖然不是有很多人放售 iPhone 12 ,但回收價錢相當吸引

    結果來到今日,新機正式發售,一大清早,有關新機回收價高開的消息充斥整個網路。原價 $8,499 的 iPhone 12 Pro (128GB,太平洋藍) ,售賣日回收價竟然高達 $10,000 ,水位足足有 $1,500 ,可說是近年鮮見。市場估計,即將在 11 月 13 日正式發售的 iPhone 12 Pro Max 及 iPhone 12 mini 可能會掀起另一次風潮 !!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 iPhone 12 Pro 傳送門: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