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lon Musk 親身宣傳 The Boring Company 火焰噴射器熱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了 Elon Musk,大家很自然想起 Tesla 電動力汽車。不過 Elon Musk 旗下還有一家名為 The Boring Company 的隧道挖掘公司。而最近這家公司推出一款火焰噴射器,除了成為網上熱賣的商品,但也成為加州政府的眼中釘。

    Boring_Company_Flamethrower_2048x2048
    The Boring Company 推出對於喪屍用噴火器

    去年 12月,Elon Musk 表示,如果 The Boring Company 推出的帽子如果能賣出 5萬頂,就計劃推出火焰噴射器。結果 The Boring Company 帽子的銷量突破了 5萬頂,而 Elon Musk 亦兌現承諾宣佈推出「對喪屍用的火焰噴射器」,更在個人 Instagram 上拿著火焰噴射器作宣傳,結果在短短時間內已經售出 15,000 個,如果全數 20,000 能全數買出,將會為 The Boring Company 帶來約 1,000 萬美元收入。而在推出這款「對喪屍用的火焰噴射器」的同時, The Boring Company 亦推出一款價值 30美元的滅火器。

    https://www.instagram.com/p/BeeYW0NA1HU/

    不過,火焰噴射器的推出未必如想像中順利。因為噴火器始終有相當的危險性,加州議員 Miguel Santiago 表示會設法阻止 The Boring Company 火焰噴射器的推出。雖然 Elon Musk 曾在上Twitter 表示該噴火器支並沒有違反酒精、煙草、槍支和爆炸物管理局對「非法噴火器」的定義,並指他們火焰噴射器射程不會超過 10 英尺 (約 3米)的距離。

    資料來源 :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