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MC超融合基建VxRail 完全整合VMware  

    EMC 於 5 月在美國舉行的 EMC World 大會上發布眾多產品更新,其中主打產品是超融合基建(HCI)VxRail Applicances 4.5,預將今年 9 月在全球推出。

    該公司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羅偉文表示,HCI 今年開始得到很多客戶的注意,不論是大中小企都適用,主要是簡化安裝及管理,特別是 VxRail Applicances,是業界唯一一款跟 VMware 共同設計,並以 vSAN 為基礎的 HCI,因此提供一電支援(One Call Support)服務,系統任何一部分出現問題均由 EMC 提供支援,方便客戶管理。

    升級版本的 VxRail Applicances 主要用上的處理器及加入顯示卡,加強性能。配備三個節點叢集的最新單一處理器價格由 2.5 萬美元起,當擴展至 64 個節點時,可減低按處理器收取許可使用費的軟件部署費用。網絡選項多達 12 個額外連接埠,用戶可在實體網絡隔離的工作負載環境中部署此基建。VxRail Applicances 4.5 亦強調只需 20 分鐘便可完成單一設備部署,亦適用於較大規模的叢集環境。

    此版本的賣點是完全與 VMware 整合,該公司同時備有 VxRack,支援 OpenStack 或其他 Hypervisor 虛擬機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