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外置 SSD 擴充加密保護先決有得揀

    對於擴充 SSD ,不少用家都會將其抽抽插插,所以安全性也是用家考慮的重要元素。而市面上也有不同選擇,不少品牌亦有各種不同的加密方法。當中以 Samsung 可使用指紋解鎖的 T7 Touch 最方便。

    另外,若怕外出有碰撞或入水,擁有三防功能的 Transcend 及 SanDisk G Drive 也可以考慮,前者帶有橡膠套有效防震,而 G Drive 則具備 IP67 防水防塵。不過值得留意就是,這些擁有加密及防水防震的外置 SSD ,大多數為 USB 3.2 Gen2 10Gbps 介面,速度約為 1,000MB/s 寫入,最大也僅 2TB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跟速度快的 20Gbps 版相近,因此要「快」還是「保護」就自己考慮了。

    Samsung T7 Touch 2TB : $2,298
    Transcend ESD370C 1TB : $1,188
    SanDisk G Drive 2TB : $3,14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