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又跟風 將推仿 Snapchat 相機功能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面對 Snapchat 這個對手,Facebook 早於 3 月收購濾鏡攝影 App MSQRD,勢要將玩味濾鏡放到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內增加優勢,幾日前就發布一條新相機功能的影片,與 Snapchat 非常相似。

    將相片傳送給朋友後,訊息如Snapchat和Instagram Stories一樣,24小時後便自動刪除。
    將相片傳送給朋友後,訊息如 Snapchat 和 Instagram Stories 一樣,24 小時後便自動刪除。

    雖然 Facebook 內建新相機功能還在愛爾蘭測試中,但從官方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功能如同 Snapchat 一樣,將在 Facebook App 內新增相機鍵,讓用戶即時按下它進行拍照或錄影,並有實時顯示的特效作拍攝,例如置身搞笑的太空帽、可以被你掃走的雪花、類 Prisma 的藝術風、可愛的裝飾及 Geofilters 等。拍攝好相片或影片後,可選擇發表帖子,或直接傳給朋友,而且還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確保私隱度。小編對此功能有些期待,你又期待嗎?

    [ot-video][/ot-video]

    來源:Tech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