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怕你悶 推出 50 款 Messenger 遊戲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最近 Facebook 更新也算頻密,除了大家應該能給予表情頭像回應外,還在 Messenger 推出了多達 50 款遊戲,並加入了排行榜功能,讓一眾用家解悶同時又能聊天。當然,如果不愛玩遊戲的話,下載 Messenger Lite 好了。

    Facebook Messenger 連桌球遊戲都有,只是用手機玩,不會太細嗎?
    Facebook Messenger 連桌球遊戲都有,只是用手機玩,不會太細嗎?

    經過簡單的測試後,Messenger 一次過推出了 50 款遊戲,並預計每周會持續新增遊戲,例如廣受歡迎的桌球遊戲 8 Ball Pool 。遊戲中不單有熱門的 Words with Friends,Facebook 在 F8 大會上提到的「Rich Gameplay」及「Games bots」亦增加到 Messanger 中,因此除了獨自遊戲及和朋友對戰之外,還有回合制遊戲、排行榜及競賽,吸引用家在這個聊天平台上逗留。Facebook 顧及到用家可能不懂玩各種遊戲, AI 聊天機械人會提示遊戲的玩法,亦可以在下棋時 @fbchess 讓 AI 提示下一步。想玩些舊遊戲如《 貪食蛇(Snake)》、《食鬼(PacMan)》及《太空侵略者(Invaders)》等,只要開啟一位朋友的對話框,點選「+」的遊戲,在懷舊遊戲中就能找到了。看來,Facebook 想為 Messenger 打造成一個遊戲平台吧。

    來源:Facebook newsro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