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扮 Twitter ?! 只有被選中的幸運兒先知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Facebook 過去已經不斷採取收購其他社交媒體的行動,當中包括成功收購的 Instagram 和收購失敗的 Snapchat 。感覺上誓要獨霸整個社交媒體的行業。儘管如此,它仍然未能稱霸,因為 Facebook 仍有一個很厲害的對手-- Twitter 。但最近 Facebook 偷偷進行的測試好可能會進一步對 Twitter 造成威脅。

    日前有外國網民就發現自己的 Facebook 「被更新」,出現了如 Twitter 的格式,把朋友正在討論的 post 或是留言的內容置頂在 News feed 之中。雖然官方未有回應這個更新的原意是否向 Twitter 「學習」,但有網民就認為這可能是 Facebook 想嘗試不同的特色以霸佔更大的網絡市場。

    FVT 3
    credit @ mashable

    FVT 2

    其實這種只有「被選中的幸運兒」才見到的更新在 Facebook 上已是司空見慣的事,而且不是所有這些嘗試都會被採納。姑勿論 Facebook 這次更新有何原因,至少這可以讓用戶更方便地閱覽朋友的討論,促進交流。

    FVT 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