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是手機殺手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眾所周知,Facebook 是最佔用資源的手機apps,但除了 Facebook 之外,還有什麼手機程式會最耗用資源呢? 安全軟件公司 Avast 最近公開一份有關手機程式佔用資源的排行報告,結果發現 Facebook 及相關的程式全部都名列前茅…

    avast01

    Avast 以公司內部員工所使用的手機進行調查,發現 Facebook 及其相關程式,包括 「專頁小助手」及「Facebook Messenger」都在很高的位置。而已經被 Facebook 收購的「instagram」亦榜上有名。

    Avast 表示,Facebook及有關程式在開機一刻就會在後台啟動運行,對於電池,處理器及記憶體造成很大的負擔。雖然現在很多高階手機都會有 3GB RAM 或以上,但在大部份地區,還是以中低階手機會主。如果這些程式過份耗用資源,長遠是會令手機的壽命縮短。希望有關方面能正視有關問題,為程式作出改良。

     

    資料來源 : Avas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