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將增加垂直影片比例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無論在 Facebook 還是 Instagram 也好,出現影片的比例都越來越多樣化,而手機拍攝垂直影片的比例正逐漸增長,據 Marketing Land 的報告指出,Facebook 將調整手機最新動態的顯示設定,垂直影片以 2:3 的比例顯示。
    據報告指出,Facebook 發言人表示內部調查發現,用戶對於最新動態中的垂直影片興趣較橫向影片的大,大部分用戶會點擊觀看原始版本的影片(並開啟聲音),因此決定將垂直影片由原先的 1:1 比例調整到 2:3 的顯示形式,用戶在最新動態內將看到佔據較多空間的垂直影片。至全螢幕播放垂直影片也會有更大的畫面顯示,在 16:9 的手機上播放影片時,Facebook 就能在其餘的空間顯示影片標題等資訊。
    始終我們使用手機的習慣都以垂直捲動來瀏覽各種資訊,大家都懶於把手機橫置來符合橫向影片在全螢幕播放。另外,我們分享影片的方式也受 Snapchat 這些流行的社交平台影響,可見 Facebook 對用戶的使用喜好仍很重視。雖然 Facebook 仍沒透露何時加入此顯示比例,但預計將在這幾周內更新吧。

    Facebook Live_1
    大部分手機現時只能以直度方式進行 Facebook 影片直播功能。

    來源:Marketing Lan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