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影片將會加入廣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不少人都喜歡在 Facebook 上分享影片,而一直以來 Facebook上的影片都沒有插入廣告,用戶可以在不受騷擾的情況下欣賞影片,不過這個情況日後可能會有所改變,因為 Facebook 正準備開放影片的廣告功能,讓專頁可以選擇在他們的影片中加入廣告…

    facebook-video-money

    如果專頁選擇加入影片廣告,Facebook 就會在影片播放中途,大約是在影片的20秒左右自行插入廣告,並會將會賺得收入的 55% 會分給專頁,分帳比例和 YouTube 相約。這樣的措施對於一些以自家製作影片為主的專頁當然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有廣告費作為收入,就可以讓專頁可以較容易維持下去。不過對於觀眾來說,雖然影片廣告不會像 Youtube 那樣,一開始就迫觀眾去看廣告,但在影片播放中突然插入廣告,其實也不是太好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