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要求選舉廣告要提供地址核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俄羅斯操控美國政壇的事件繼續發酵,被指美國總統選舉時成為了俄羅斯操控工具的 Facebook ,將對美國選舉活動相關的廣告將加入地址核實機制,防止有人散佈不實內容。

    俄羅斯要求 Facebook 國內將用戶資料儲存在俄羅斯境內。
    Facebook 將計畫針對選舉廣告加入地址核實機制

    消息指,Facebook 正準備針對美國國內的選舉廣告實施地址核實機制,做法是廣告客戶發出明信片,客戶要啟用廣告,就要輸入明信片上的密碼確認地址正確。以確認廣告客戶是居住在美國的人,減少選舉被外國影響的機會。這個新的機制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的美國中期選舉上實施。

    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Facebook 被指受到俄羅斯政府操控,影響了選情。
    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Facebook 被指受到俄羅斯政府操控,影響了選情。

    美國特朗普政府因為連串政治風波,民望大幅度下滑,分析認為執政共和黨在 11 月的美國中期選舉的選程將非常嚴峻。而為免被指有心人利用選舉廣告來散佈不實內容,預計 Facebook 和 Google 將會推出一連串措施,以防範外國政府企圖影響輿論的事件再次發生。

    資料來源 :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