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Messenger 將加入人像拍攝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acebook Messenger 在 2、3 年前開始引入 AR 和人面辨識技術,讓用家可以拍攝不同搞怪相片。而每逢佳節,身邊總有些朋友會利用 Facebook  Messenger 的相機功能,去拍攝有趣的短片或相片。不過,大家如果想拍一些正常的相片,或是一些有淺景深效果的人像相片,都應該只會使用手機原有的拍攝功能吧。

    為了擴大 Facebook Messenger 相機的應用,Facebook 宣佈會把早前於 Instagram 推出的人像模式和循環影片模式都會加入到 Messenger 內,同時亦會增強 AR 的應用,除了既有的 AR 貼圖,還會加入更多動感貼圖,例如 Rosa the Pig 就是其中之一。有關的功能將透過更新陸續開放給各 Facebook  用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