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SDK 出問題 導致 iPhone 出現彈 app 情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美國《 9to5Mac 》報導,有用戶發現使用 iPhone 或 iPad 執行一些第三方應用時,包括 KKBox 、Spotify 及 TikTok 等,可能會出現彈 app 的情況,經過調查後,發現問題是由於相關應用所使用的 Facebook 開發套件( SDK )出現故障造成。有應用開發者表示,該狀況相信是因為 Facebook 的一個開發套件( SDK )出現問題,即使用戶沒有使用 Facebook 登錄,亦有出現彈 app ,以致沒法正常使用。據了解 Facebook 已經修正了有關問題,但也有一些 apps 可能需要用戶等待更新版本才能使用。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