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加入 「Town Hall」功能 話咁易搵到政府官員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在香港,政府有個所謂「一站通」網站來連繫不同部門的服務。但 Facebook 專頁,主要就只是作為宣傳政策之用,很少會像歐美的政治人物或官員一樣,會直接透過 Facebook 與市民溝通,甚至使用 Chatbot 來提供服務。香港的政治人物甚至落後到要等市民噓聲四起之後,才懂得去開個 Facebook 專頁。最近,Facebook 就更新増了「Town Hall」功能,讓大家方便搜尋地區政府官員的 Facebook 帳戶。

    fb 2
    輸入地址,就可以找到代表當區的議員及政府官員
    fb 1
    進入 Town Hall ,就可以立即找到市長、議員等政治人物的 Facebook 專頁,還可以追踪或聯絡他們。

    在手機版上,大家只需在右邊的選項中,選取「應用程式」內的「Town Hall」即可;在網頁版上,「Town Hall」則在在邊選項中的「探索」底下。大家只要輸入地址便可。據 Facebook 指,這個功能不會對外公開你所輸入的地址,但就沒有說明會否有紀錄存底。另外,大家可以找到的官員只限於那些有在 Facebook 上開設專頁的。「Town Hall」功能暫時只對方美國開放。

    筆者在想,如果這個功能開放到香港的話,不知會搜尋到多少政府官員呢⋯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