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搜尋引擎搜出假冒網站廣告! OBS Project 指下載軟件可能含有惡意軟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OBS Studio 是不少 YouTuber 愛用的開源影像串流和錄影軟件,因為它既免費又有很多插件和硬件支援,幾乎可以說是業界標準。不過開發商 OBS Project 近日就發現有假冒 OBS Studio 網頁在搜尋引擎賣廣告,於是在 Twitter 上發出警告,呼籲用戶小心在該網站下載的軟件,可能會含有惡意程式。

    假冒廣告上的網址是 www.obs-studio.co ,不過 OBS Project 就澄清他們的官方網站是 https://obsproject.com/ 。從 OBS Project 提供的截圖可以看到假冒網站的一樣以 OBS Studio Livestream 為主題,網頁說明中又引用了 Open Broadcaster 組織的名稱,很容易令人誤會那是官方網站。

    OBS Project 呼籲用戶只可從 obsproject.com 官方網站下載 OBS Studio 使用,切勿點擊任何宣稱是 OBS 的廣告。撰文時,廣告上的網址已被 Chrome 標示為假冒網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