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一城 MegaHouse Festival 實物大幻像雷神.可愛巨大安妮亞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MegaHouse Festival in Hong Kong 2023」在九龍塘又一城商場舉行,有《ONE PIECE 海賊王》、《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及《高智能方程式》玩具精品展出,現場 4.5 米高超巨型安妮亞和 1:1《高智能方程式》幻象雷神賽車,肯定吸引到原作粉絲,另有會場限定品發售及新品展出預購等。

    MegaHouse 對動漫玩具迷都不陌生,今年首度在香港舉行「MegaHouse Festival in Hong Kong 2023」,主打《ONE PIECE 海賊王》、《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及《高智能方程式》之外,也有展出部分仍在監修中的新品,及即將推出的系列。

    會場最注目的,有 1:1《高智能方程式》幻象雷神賽車,基於即將發售的「VARIABLE ACTION VARIATIONS 幻像雷神 ASURADA VISION」,在旁亦有完成品實物展示,會場可供限量預購,而 1:1 幻象雷神亦暗藏機關,將會在 23 日變換模式,大家要去 2 次才可。

    在後方展區還有一款在監修中的「灰模」狀態 Nu 雷神 AKF-0 /G,有更多細節和大架一些,似乎是可以變換模式。

    另有 G.E.M. 系列首次展出 Gundam Seed 20 周年莉古絲、迷你比例的 V.A.MINI. 魔動王、更多《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 G.E.M. 系列等。

    會場 4.5 米高超巨型安妮亞是同廠的「Look up」系列造型,亦有首度展出尚未發售的特別版安妮亞,便服造型而且有不同表情可更換。同系列亦有其他作品如《鬼滅之刃》、《高達 水星的魔女》、《東京復仇者》等。

    《海賊王》的 P.O.P 系列相信忠粉不會陌生,今次亦有展出回顧,另有新 Q 版系列「G.E.M.」RUN RUN RUN,以角色奔跑造型為主題。

    會場另一邊設有 2 個打卡裝置,分別是《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和《海賊王》,大家不要錯過。

    留意會場的限定店會有《ONE PIECE 海賊王》、《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及《高智能方程式》玩具精品發售及預購,並有 2 款會場限定版:《高智能方程式》「VA KIT 雷神 G.S.X Test Color」、「MEGA CAT」《火影忍者》嗚人貓及佐助貓 2023 限定版。

    《高智能方程式》「VA KIT 雷神 G.S.X Test Color」
    《高智能方程式》「VA KIT 雷神 G.S.X Test Color」

    MegaHouse Festival in Hong Kong 2023
    日期:2023 年 6 月 8 日至 7 月 3 日
    時間:10:30-21:00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 80 號又一城 LG2 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