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nal x 《龍珠 Z》真無線耳機實測 最啱聽龍珠主題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作為日本國民級動漫作品,鳥山明的《龍珠》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國界及語言的界限。今次日本耳機品牌 final 推出《龍珠 Z》悟空及比達特別版,無論耳機機身、充電盒、包裝設計都採用原創設計,除了搶眼外型及 final 真材實料的音響工藝,今次《龍珠 Z》特別版耳機還邀請到兩位著名聲優野澤雅子(孫悟空)及堀川亮(比達)錄製耳機的提示音,每當耳機打開電源或配對完成,都會聽到角色的聲音,讓龍珠迷們可以投入《龍珠 Z》的世界。

    今次 final x 《龍珠 Z》雖然不是採用經典的 ZE3000 作為基礎,但音色和設計也不會令用家失望。耳機大少適中,很適合亞洲人的耳形,相當貼耳好戴。當戴上耳機打開電源,會聽到野澤雅子(孫悟空)的聲音,感覺很親切。另外,耳機支援包括 AAC 及 aptX 無線音樂編碼,不管 iPhone 還是 Android 都合用。 

    既然《龍珠 Z》特別版耳機,當然要試試《龍珠 Z》多首歌曲,包括香港人最熟悉影山浩宣的《Cha La Head Cha La》及《We Gotta Power》,還有 Zard 的經典作品《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等等。雖然低音方面可能會略為斯文,但耳機的高中頻和人聲表現相當出色,是一款相當耐聽的耳機。

    和其他 final 的真無線耳機一樣,兩款《龍珠 Z》耳機都支援觸控,可輕鬆控制歌曲播放及前後選曲,而且操作反應相當快。唯一可惜的是耳機未有加入主動降噪功能,幸好耳機本身有相當出色隔音設計,所以整體不會對使用體驗造成影響。

    總結

    PCM Rating : 4.5/5

    best performance 2022

    對小編而言,final 的耳機已經是信心保證,音色絕對能滿足大部份用家的要求。而今次 final x 龍珠 Z 的無論在產品設計和包裝方面都非常有心思,特別是加入兩位著名聲優野澤雅子(孫悟空)及堀川亮(比達)錄製耳機的提示音,每次配對耳機都會聽到兩位角色熟悉的聲音,更令 fans 們愛不惜手。

    final x 龍珠 Z 真無線耳機

    • 藍牙:5.2 版本
    • 芯片:Qualcomm QCC3040
    • 頻響範圍:20Hz – 20KHz
    • 支援:SBC、AAC、aptX
    • 播放時間:約 5.5小時(連充電盒約 22 小時)
    • 充電時間:約 1.5小時
    • 電池容量:35mAh(耳機單邊)/220mAh(充電盒)
    • 附件:5 種尺寸特別色 final TYPE E 真無線耳機專用耳膠
    • 售價:$1,280(12月2日發售)
    • 查訊 : ECT (3188 076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