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refox 71 推出 Windows 版加入畫中畫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ozilla 今日推出 Firefox 版本 71 ,這個版本改善了 Lockwise 自動填寫登入資料的處理,同時為使用畫面閱讀器的弱視人士加入 Firefox Monitor 支持,另外,又在 Windows 版本加入影片畫中畫功能。

    Windows 用戶使用 Firefox 來觀看影片時,只要將鼠標移至影片當中,就會出現藍色的「子母畫面」標誌,點擊它就可以將影片放在另一個視窗上播放。不過影片的操作如暫停播放或快進快退仍然要在原來視窗裡進行。這個功能在 Chrome 和 Opera 上都已經備有。

    當鼠標移至影片當中,就會出現藍色的「子母畫面」標誌。
    當鼠標移至影片當中,就會出現藍色的「子母畫面」標誌。
    不過操作仍要在原來畫面進行
    不過操作仍要在原來畫面進行

    另外,Firefox 71 還改善了 Lockwise 自動填寫登入資料功能,現在自動填寫已懂得辨認同一網域下的子網域。而 Firefox Monitor 就能向使用畫面閱讀器的弱視人士發出警告,有問題告訴他們密碼可能被盜用。其他保安改良還包括會在攔截了網頁上的掘礦程式時發出通知。

    除此之外,Firefox 71 還在 Windows 、 macOS 和 Linux 版本加入了原生 MP3 解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