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PT-4 能審判人類嗎?!東京大學開放日舉行首場 AI 模擬審判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東京大學在 5 月 13-14 日舉行的開放日「東大五月祭」期間,將會舉行一場「AI 法庭的模擬審判」,以「機器能審判人類嗎——?」為主題槪念,計畫使用 GPT-4 作為法官。

    舉辦這場模擬審判的是東京大學法學部和教養學部的志願學生,審判將於 5 月 13 日星期六,在東京大學本鄉校區安田講堂開審,是日本首次公開演示以人工智能來進行審判,但現時未有公布審判的內容。有網民就表示希望網上直播裁判過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