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oodPanda 伙拍歐綠保 替餐廳食肆回收損毀平板電腦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香港實行四電一腦回收已有一段時間,希望透過回收電腦循環再造。不過比家居電腦,企業電腦更多。最近經營餐飲速遞的 FoodPanda 就與負責四電一腦回收計劃的回收服務供應商歐綠保合作,從餐廳和商戶回收損電子設備,鼓勵循環再造推動環保。

    FoodPanda 已經在 11 月 18 日回收了首批 317 部平板電腦,內裡的零件如塑膠及電池等,會由歐綠保進行循環再造。 FoodPanda 希望為減低碳排放出一分力,相信明年相關的數據將會變得可觀。

    另外,FoodPanda 亦會為參與今次回收計劃的餐廳及商戶合作夥伴,提供已維修的二手平板電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