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ortinet雲端防火牆FortiGate CNF 簡化網絡安全操作

    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 Fortinet 在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推出 FortiGate 雲端原生防火牆 (FortiGate CNF),專為 AWS 環境設計,結合人工智能技術,能夠實時偵測及防禦來自外部和內部的惡意威脅。這服務亦受 FortiOS 支援,可在 AWS 和實體環境中提供一致的網絡安全體驗。

    FortiGate CNF 備有包括:URL 過濾服務、DNS 過濾服務、 IPS 、應用程式控制和其他 FortiGuard 安全服務。該服務強調提供簡單直觀的介面及儀表格,讓用戶輕易在 AWS 定義及部署安全策略,包括動態元數據策略。根據最近一項調查,訪問 800 名網絡安全專業人員,當中 78% 受訪者表示,設有單一儀表板的雲端安全平台,能幫助其在足跡所及的雲端平台中更有效保護數據,同時增強安全狀態。

    另外,FortiGate CNF 利用人工智能及機械學習模型,配合 FortiGuard 安全服務,能夠根據實時威脅情報、行為偵測和自動預防功能,達至主動保護安全的狀態,並且修復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Fortinet 產品和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及首席市場推廣總監 John Maddison 表示,部分機構正加快採納雲端科技,卻可能沒有資源或時間建立、擴展或調整其雲端安全來配合其業務發展。FortiGate CNF 是新一代託管式防火牆服務,能夠免卻有關網絡安全操作的繁重工作,同時提供無縫體驗,協助用戶執行雲端安全部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