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富途送出 1,000 盒快速檢測包 2 月 22 日開放登記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疫情愈來愈凶猛,很多人擔心自己或家人感染,都去搶購 COVID-19 快速檢測包來自我檢測,令到檢測包供應很緊張。富途證券國際剛剛就宣布將送出 1,000 套快速檢測套裝,包郵快遞給已登記的有需要人士。有關活動將於下星期二 2 月 22 日開始接受登記。

    今次富途派發的檢測套裝為 Diagons 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在喉嚨或鼻腔取樣, 15 分鐘就可知檢測結果,兒童亦可以在成年人協助下使用。香港市民可於 2 月 22 日早上 9 時起到富途官方 Facebook ,點擊 Google Form 連結並於電子表格上填寫個人資料申請。每人只可申請一次,重覆登記會被取消資格,但相同登記地址最多可申領四盒快速檢測包。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富途會利用順豐快遞向首 1,000 名成功申請人士送上一盒快速檢測套裝,最快將於 2 月下旬送達。

    活動詳情: 按此
    富途官方 Facebook: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