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aiho PDF 文電通 全方位的 PDF 處理方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朋友的日常工作,都已經傾向採用無紙化辦公,即是儘量使用電子郵件、電子化的表格,而一些表格,告示甚至合約等等亦會以 PDF 檔案去處理。雖然我們日常使用的 Microsoft Office 已經可以製作及閱讀 PDF 檔案,不過當收到一些 PDF 格式的表格,而身邊又沒有打印機的情況,大家又會怎樣處理呢 ?

    其實網絡上有不少免費的線上 PDF 編輯器,只要把有關上傳到網站,就可以輕鬆填寫有關資料。然後把修改好的資料儲存為新的 PDF 檔案,方便發送出去。不過當要處理一些重要的文件甚至合約。大家真的會放心,會把文件上載到不知名的網站嗎 ?

    其實 PDF 文電通已經有超過 25 年的歷史,今次的推出的第 5 代產品是由兩個獨立程式組成,分別為 Gaaiho Doc、Gaaiho PDF Converter。Doc 是個集合眾多功能於一身的專業 PDF 文書編輯工具,其「編輯模式」不單能直接編輯 PDF 文件,亦可以轉換至 Excel 試算表格式並加以編輯,大大提高企業在 PDF 處理的效率。PDF Converter 具備批次轉換功能,能從多種檔案格式建立 PDF文件,或轉換 PDF 檔案為 Word 或 Excel 格式的檔案,方便處理。

    螢幕擷取畫面 (269)
    第 5 代產品是由兩個獨立程式組成,分別為 Gaaiho Doc、Gaaiho PDF Converter

    在檔案格式的支援上,舊有版本可能會偏重微軟 Office 檔案的支援,而新版則納入更多開放文件格式,例如 ODT、ODS,以及 ODP 等 Open Office 檔案都可以轉存為 PDF 文件。同時新版本更加入不少新功能,讓用戶在閱讀、製作及編輯 PDF 或傳統 Word 文件也更方便,包括 :

    ui_3_1_1_tw
    可以轉換 PDF 檔案成 Word 或 Excel

    全新檢視模式

    加入閱讀模式和文字檢視器,分別能隱藏工具列和按鈕,善用屏幕空間來閱讀文件。而使用文字檢視器,就可以幫助隱藏圖片或美術效果等等,與文字無關的內容,讓用家能以最最純粹的方式閱讀檔案。

    輔助閱讀工具

    讓你在閱讀 PDF 檔案時,可以利用尺規、格線、多視窗、多頁面等瀏覽方式,改善閱讀文件的效率。

    螢幕擷取畫面 (276)
    輔助閱讀工具,令閱讀檔案變得更有效率

    改進快速檢視 PDF 檔案功能

    透過全新軟體演算法,加快開啟文件和啟動程式的速度。

     

    PDF分頁標籤

    倣效網頁瀏覽器的分頁功能,讓用戶能快速切換及檢視不同檔案

    viewpdf_1_tw
    倣效網頁瀏覽器的分頁功能,讓用戶能快速切換及檢視不同檔案

    雲端共同編輯

    現時不少網絡文件編輯軟件都支援網路進行多人協同編輯,而雲端共同編輯就能工作事半功倍。

    改良填寫表單

    收到PDF文件,可直接在閱讀器中填寫表單、儲存然後遞回,過程變得簡便。

    支援更多檔案格式

    除了加入對於 Open Office 的支援,文電通亦加入虛擬印表機,轉換文件為 PDF/X、PDF/A、PDF/E 等特殊格式。若是透過掃描器建立 PDF 文件,除了可以使用 OCR 功能辨認文字外,您還能夠縮小檔案大小或使其符合 PDF/A 規範。

    batch-conversion-to-pdf_1_tw
    加入虛擬印表機,轉換文件為 PDF/X、PDF/A、PDF/E 等特殊格式。

    電子簽名及加密功能

    要處理重要文件,能透過使用電子簽名預防文件遭到篡改並加快審閱速度。或是否利用憑證與加密功能為同事、客戶與合作夥伴們設定存取級別,令分享與追蹤文件更加容易,還可以加入管理信任的身分識別與數位識別碼。

    ui_3_6_4_tw

    PDF 文電通 5.0 專業版
    原價 : $1,290
    推廣價 :  $679 (永久授權)購買之前也有 30 天的全功能試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