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laxy Fold 事故調查進入尾聲 短期內會在美國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Samsung 首款摺合式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分發給外國媒體測用的手機,先後發現屏幕出現問題。最後 Samsung 為徹查原因,最終將 Galaxy Fold 的發售日期押後。不過根據南韓先驅報的消息,Samsung 流動通訊部門總裁高東真表示相關的調查已經進入尾聲,相信很快就能公布相關結果。雖然高東真未有正面回應新機能否在 5 月尾推出,但就表示會在不久將來率先在美國地區上市。似乎 Samsung 對於有關的調查,及針對屏幕損壞問題已經有相應的對策,期待 Galaxy Fold 正式推出之後,會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galaxy_fold_01
    Samsung 流動通訊部門總裁高東真表示相關的調查已經進入尾聲,相信很快就能公佈相關結果。

    根據早前的 Samsung 分發給外國媒體測用的 Galaxy Fold 手機,懷疑因為使用者將屏幕保護膜撕除,而造成軟性屏幕出現損傷。為了解事故的原因, Samsung 將有關的試用機收回,並交到了相關部門進行調查。不過有分析認為, Samsung Galaxy Fold 是採用向內摺合的設計,屏幕基本上接近完全對摺,「骹位」屈曲的幅度較大可能會容易造成損害。目前已經推出的柔派手機,以及預計在今年暑假推出的華為 Mate X 都是採用向外翻的設計,屏幕只是保持一定程度的彎曲,而不用對摺,可能對於屏幕的損害會較低。但缺點是因為屏幕長時間外露,相對較容易因為日常使用或放在手袋內被其他東西弄花甚至損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