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laxy Fold 大受歡迎 Samsung 再推新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南韓韓聯社的消息,Samsung 首款摺疊式智能手機 Galaxy Fold 正式開售之後大受好評,目前 Galaxy Fold 現於南韓、中國、日本、英國、法國、德國等 29 個國家及地區發售,預計 2020 年 2 月前會拓展到越南、紐西蘭、巴西、智利、義大利、荷蘭和希臘等約 30 地區。
    Samsung 表示 Galaxy Fold 銷售成績理想,多個地區已經售罄,尚未販售的國家電信商戶及消費者都要求希望能新機能在該國販售。而為滿足市場對於摺疊式智能手機的渴求,Samsung 計劃在明年中推出另一款 Galaxy Fold 手機,而目前的機款是採用橫向內折式設計,而新機預計會採用縱向摺合的設計,感覺上和 Motorola 剛發表的 RAZR 相似。

    DSC08165S-1
    11 月底在港推出的 Galaxy Fold 已瞬即售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