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9.3 更新]Galaxy Note 7 宣布國際停售!!香港宣布部分換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 Samsung Galaxy Note 7 傳出多宗手機在充電時發生爆炸的事件,韓國 Samsung 宣布停止向國內三大電信公司出貨。今日( 9 月 2 日),香港 Samsung 表示事件將不會對 Galaxy Note 7  在港的發售計劃有影響,「大貨」會如期今日推出。

    explosive-start-for-samsung-galaxy-note-7-more-phones-catch-fire-while-charging-507793-4
    Samsung 在官方聲明中承認在過去 2 星期,共有 35 宗爆炸事故的報告。

    根據路透社引述韓聯社方面的消息,Samsung 初步發現,引致手機爆炸的原因是電池的問題。不過有問題的電池只佔已出售手機的 0.1%  (即是每 1,000 部 Note 7 裡面,可能有 1 部出現問題)。

    Samsung 在其國際版官方網頁正式公布停售 Galaxy Note 7 ,並會未來數星期安排已經購入該產品的顧客更換新機(原文: we will voluntarily replace their current device with a new one over the coming weeks)。不過,今日較早時候有傳媒向香港 Samsung 查詢有關 Note 7 回收的事宜,有關方面未有對韓國接連發生爆炸事件作出回應,但表示港版「大貨」會如期在今日( 9 月 2 日)推出。另外韓聯社中文版網頁亦報道, Samsung 在中國大陸地區的銷售將不會受影響,亦沒有計劃會為產品進行回收。

    [9 月 3 日更新]

    剛收到香港Samsung有關Note 7 回收事件最新資訊:

    Samsung致力於生產最優質的產品,我們非常重視消費者所反應的每一事件。對於近期有關Galaxy Note7電池事故,為確保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Galaxy Note7,三星電子公佈將在全球部分國家,針對可能存在電池品質隱憂的產品而實施更換計劃。

    由於9月2日起經香港及澳門特約零售商或特約經銷商出售的Galaxy Note7,
    採用非問題供應商所提供的電池 ,故此不受影響,消費者可安心購買及使用。

    在8月26日至9月1日期間已出售的Galaxy Note7與其他首批發售國家的產品生產時間相近,為確保消費者的安全,我們對此進行深入調查,當中發現少於500部手機的電池是由問題供應商所提供。我們深感抱歉,並承諾向於上述期間已購買Galaxy Note7之受影響的消費者提供更換新機計劃。有關更換新機計劃將於9月5日早上11時起開始

    於上述期間已購買Galaxy Note7的消費者,可從如下途徑查詢手機驗證IMEI號碼是否被受影響(註一):

    可即時致電Samsung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 3698 4698;或澳門客戶服務熱線 +0800 333,該熱線將有專人提供特快協助: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或於2016年9月5日上午11時起瀏覽 www.samsung.com/hk 檢查IMEI號碼是否受影響

    我們深知對市場及顧客造成不便,深感抱歉,將會竭盡所能以確保更換計劃在方便且有效率的情況下進行。顧客如欲查詢更多詳情,請致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 3698 4698或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33。

    Samsung客戶服務中心
     香港(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0樓09至12及15室
    – 銅鑼灣軒尼詩道498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5樓1502室
     澳門(星期一至六: 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 澳門新口岸布魯塞爾街28,32,36,42號閣樓

    註一: 僅接受香港及澳門特約零售商或特約經銷商出售的Galaxy Note7(受影響之驗證IMEI碼),消費者需攜帶有關手機及購買發票。

    Samsung 在國際版新聞中心的聲明中表示會停售及更換 Galaxy Note 7 ,但香港似乎並沒有相同安排。
    Samsung 在國際版新聞中心的聲明中表示會停售及更換 Galaxy Note 7 ,但香港似乎並沒有相同安排。

    Samsung 國際官方網頁就有關 Galaxy Note 7 停售的公告:https://news.samsung.com/global/statement-on-galaxy-note7

    韓聯社中文網:http://chinese.yonhapnews.co.kr/domestic/2016/09/02/0403000000ACK20160902002400881.HTM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