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南韓官方劇透 !? Galaxy Note 9 預計 8月 24 日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預計會在 8 月 9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下半年的旗艦級手機 Galaxy Note 9,而根據南韓的 Samsung 專門店內展示海報顯示,Galaxy Note 9 預計會在 8月 24 日推出。相信各位粉絲一定很心急,想對於新機的配備和功能有更多的了解吧。

    4bd0db094163c09
    南韓 Samsung 專門店的宣傳海報

    根據目前的資料所得, Galaxy Note 9 將分別推出 藍、黑、紫和 金四款配色,其中藍色版本更將配以金色 S Pen。至於外觀部分,Galaxy Note 9 與 Galaxy Note 8 相似,同樣採用 Infinity Display 設計,配備 6.3吋 Super AMOLED 屏幕,新機仍會採用機背指紋解鎖,並非傳聞中使用的屏幕指紋解鎖設計,硬體方面,Galaxy Note 9 會根據地區分別採用 Samsung 自家 Exynos 9810 處理器,以及 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預計香港市場會採用 S845 的版本,6GB Ram 及 128 GB 儲存容量,至於進階版本可能會加入 512GB 容量。售價方面,Galaxy Note 9 基本版的售價預計會接近 $7,000 港元,進階版本甚至會超過 $8,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