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rmin 新運動表 Sell 簡單又易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de83f8c90eebd38dfd77c185f0f892f0cfc71985.jpg
    Forerunner 25 以 Easy to use 為大前提,表面大而且字體清晰,更有多色選擇。

    Garmin 的運動手表一向甚有好評,如 Forerunner 920XT 就是三鐵友必備之選,最近他們主攻入門級市場,Forerunner 25 就正正適合第一次購入運動手表的朋友。此表以 Easy to use為大前提,表面大而且字體清晰。Forerunner 25 可追蹤用戶的距離、速度及卡路里消耗,配搭心跳帶就可以監測心跳率。

    不運動時也可透過 Activity tracking 監測步數及提示用戶需要活動。此表更可用藍牙與手機連接,配合 Garmin Connect 就可以進行 Live tracking,等親友實況地知道你的路線及時間等,當然也有來電及短訊提示。目前 Forerunner 25 定價 169.99 美元(折合港幣約$1,326),如連心跳帶則 199.99 美元(折合港幣約$1,56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