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在台灣開新園區 員工數量「雙倍增長」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Google 自去年收購台灣 HTC 團隊之後,進一步投資當地市場。在新北市的 Tpark 開設新辦公園區,目標招聘 7,000 人,為現時員工數量的兩倍。

    在 Tpark 的新辦公園區預計 2020 年底遷入,研發部門和工程師將首先進駐,另外首批招聘 2,500 人,第二輪將增至 7,000 人,較現時超過 2,000 員工有「雙倍增長」。

    該公司透露,台灣已是 Google 在亞洲最大研發基地,未來將透過更多交流和招募計畫,邀請台灣的人才與 Google 一起開發未來科技產品。

    Google 近年在台灣積極拓展和培訓人才,如辦「智慧台灣計畫」。計畫去年的目標全數達成,今年將著重人工智能和普及數碼教育,要在 2020 年底讓 10,000 人接受人工智能基礎課程, 20,000 開發人員受惠雲端和人工智能技術訓練, 10 萬人獲數碼營銷知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