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無意踩入汽車生產業

    f74c12cf3201b8d06de81e044ba040d1170dba9d.png

    Google 於 2009 年開始成立部門研究無人駕駛車技術,更在多個地方進行試行,暫時未有收到太多有關無人駕駛汽車的意外,以為 Google 會大規模生產,重新定義交通工具業?

    有見 Apple 早前開始掘角,開始聘請多名前汽車製造商的人員加入研究,又到訪寶馬的生產線參觀,可能有機會推出 Apple Car。以為 Google 會大力推動其無人駕駛車技術,結果卻意想不到。

    Google 的德國、奧地利及瑞士區的行政總裁在法蘭克福的車展中表示,Google 無意成為汽車生產商。他表示他們無法單獨生產一台汽車,故此從來沒有計畫生產。

    莫非 Google 會仿傚 Nexus 電話系列做法,找代工生產,再配上自家研發的無人駕駛技術? 

    來源:BusinessInsi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