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探索日本漫畫  Google 藝術與文化推出 Manga: Out of the Box 專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相信香港不少人都經常看日本漫畫,不過大家對日本漫畫又有多了解? Google 藝術與文化剛剛就與日本經濟產業省、手塚治虫、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等 13 個單位合作,推出介紹有關日本漫畫歷史和文化的專題「 Manga: Out of the Box 」。大家可以透過瀏覽器或者《 Google Arts and Culture 》手機程式來深入了解日本漫畫的發展。

    透過網上主題展了解日本漫畫的起源和轉變。
    透過網上主題展了解日本漫畫的起源和轉變。

    Manga: Out of the Box 」由被視為日本漫畫萌芽期的 12 世紀的浮世繪開始,到 19 世紀西洋漫畫與日本漫畫的相遇,並回顧了手塚治虫和藤子.F.不二雄等大師的名作。此外又與多間漫畫博物館合作,大家可以透過網站閱覽網上展。

    除了看歷史和大師作品外,大家還可以進行創作,利用「 Giga Manga 」的魔術模式,在人工智能的協助下,設計自己的漫畫人物。

    Manga: Out of the Box 」專題展支援英文、西班牙文、法文、日文等 6 國語言,也同時提供 Google 即使翻譯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