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Daydream View 11 月 10 日五國開賣 暫只支援 Pixel 手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ogle 剛公布他們在 10 月初的發表會中介紹的 Daydream 平台 VR 裝置「 Daydream View 」,將於 11 月 10 日在 5 國發售。但暫時只對應 Google 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

    home-headset

    Daydream 是 Google 制訂的 VR 平台標準,讓 VR 內容供應者、軟件開發商和硬件開發商都有所依從,而 Daydream View 就是 Google 自己推出的樣辦設備。這頭戴裝置預定可對應所有標示了「 Daydream-ready 」的手機,不過直至現在,暫時只對應到 Pixel 和 Pixel XL 。

    Daydream View 將於 11 月 10 日在美、英、德、加、澳 5 國發售,美國售價為 $79 美元(約為港幣 $613 ),香港則未知何時有售。

    home-phon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