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 支援告終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ogle 正式透過支援網頁宣布 Google Glass 的 Explorer Edition 版本最後一個更新,並且宣布將於 2020 年 2 月 25 日後結束對該智能眼鏡的支援。

    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 是 Google 在 2012 年推出的智能眼鏡,不過未能順利打入主流消費市場,在 2015 年停止發售。停止發售後 Google 仍一直提供軟件更新,但到明年 2 月就連軟件更新都會停止。

    Google 宣在結束對已經停售了近 5 年的 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 的支援
    Google 宣在結束對已經停售了近 5 年的 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 的支援

    明年 2 月 25 日以後, 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 將不能連上後台服務,連 MyClass 軟件也無法使用。而今次更新就是令這款智能眼鏡在終止支援後不需要 Google 帳戶才能使用,同時移除了與後台服務間的連接,用戶日後仍可以透過藍牙來連接手機。不過這次更新就需要用戶下載影像檔,按指示來自行「刷機」。

    另外,今次終止支援不會影響到商用的 Entertainment Edition ,商用版本今後仍會提供支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