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Doodle 萬聖節對戰遊戲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每年萬聖節 Google 都會推出慶賀 Doodle,今年就推出了一款網上對戰遊戲《The Great Ghoul Duel》,不過發佈地區就大幅減少,香港區也冇份。不過如果大家想同朋友開局對戰的話一樣有方法。

    《The Great Ghoul Duel》其實並非完全新作,而是 2018 年萬聖節 Doodle 的升級版,加入了網上對戰成分,可以作 4 對 4 比賽,鬥快在迷宮裡取得最多精靈之火帶回自己的陣地。

    不過今年的萬聖節 Doodle 的發佈範圍大幅縮減了,2018 年版《The Great Ghoul Duel》除了非洲國家和巴西之外,全球大部分國家和地區都有份;去年開始中國地區已冇份。而今年更連東歐和俄羅斯都被排除在外,只有美洲大部分地區、西歐和澳紐,亞洲區就只有日本、台灣、菲律賓、越南和泰國。

    不過如果大家今晚想與朋友開個私人房間,對戰聯誼的話,只要登入 Google Doodle 2022 萬聖節的網頁就可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