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Lens 即將登陸 iO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宣佈 Google Lens 即將登陸 iOS,已經安裝了 iOS 版本的 Google Photo 或 Google app 的朋友,就可以利用這項使用了 Google AI 的影像搜尋功能,只要點擊相片,系統就顯示圖片中物件的相關資訊,例如用家拍攝了一張陳奕迅唱片的封面,系統就會顯示有關張唱片的資料。日後更可以透過 Google Photo 或 Google app 來啟動 iPhone 的相機,系統會即時比對畫面顯示的物件,結合 GPS 地理資訊,去提供更多即時資訊,例如附近地標建築物的位置,附近餐廳商店的資料等等。Google 會為不同地區的用戶陸續推出更新,如果在 App Store 還沒看到相關資訊,請耐心等等。

    在 Google app 的搜尋列會顯示
    在 Google app 的搜尋列會顯示 Google Lens 的圖示
    AI 會比對畫面中的物件
    AI 會比對畫面中的物件
    會顯示相關的資訊
    會顯示相關的資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