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MWC 2018 】 Google Lens 將普及到其他手機上使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5 月, Google 發表結合 Google Assistant 以及 Google Photo 的圖像辨識技術 Google Lens ,系統能夠辨認及分析相片中拍攝地點,並提供相關的資訊,例如一些地標的介紹,附近商戶及交通資訊等等。過往 Google Lens 只在 Pixel 2 / 2XL 上使用得到,不過 Google 日前宣布將會把有關技術開放到其他 Android 手機上使用,希望能將有關的應用變得更普及。

    [row][double_paragraph]

    Google Lens 會透過人工智能去辨認及分析相片,並能顯示圖片的相關資訊。
    Google Lens 會透過人工智能去辨認及分析相片,並能顯示圖片的相關資訊。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不單是地標,就連人物或物件也能辨認得到。
    不單是地標,就連人物或物件也能辨認得到。

    [/double_paragraph] [/row]

    Google 表示,預計在未來數星期英語版本 Android 及 iOS 版本的 Google Photo 應用程式將會加入 Google Lens ,但相信只有部分預載 Android 8.0 作業系統旗艦級手機將會率先使用得到。

    v30-raspberry01
    預計在 MWC 2018 中發表的 LG V30s 亦會加入類似 Google Lens 的 LG Lens

    資料來源 : ITmedi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