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集體跳船?!】Google Map 、 Amazon 、 eBay 偷偷撤銷支援 Apple Watch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 Apple Insider 報道, 多款由主要 IT 企業推出的 watchOS App 如 Google Map 、 Amazon 和 eBay 都相繼在最近的更新裡撤銷了對 Apple Watch 的支援。

    Google Map 原本透過 Apple Watch 來輔助導航。
    Google Map 原本透過 Apple Watch 來輔助導航。

    過去,各間公司都表現得很支持 watchOS,紛紛推出 watchOS 的支援,以 Google Map 來說,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來作導航提示、 eBay 則會透過 Apple Watch 來提示拍賣狀態的改變,聽起來都很實用。不過這次「偷偷跳船」事件,就似乎暗示各大廠都發現 watchOS App 似乎並不是那麼多人用,所以才會在更新中撤銷對 Apple Watch 的支援。
    eBay 的拍賣提示功能對拍賣愛好者應該是很有用的。
    eBay 的拍賣提示功能對拍賣愛好者應該是很有用的。

    直至現時,大廠中只有 Google 回應過將來會再次支援 Apple Watch ,但就沒有解釋現在撤走的原因。相信 Apple 應該要在 WWDC 上為情況向開發者解解話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