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點睇】Google Pixel 加入喚醒手機新方法 你又 like 唔 like ?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期不少旗艦手機如 LG 的 V20 及 iOS 10 的系列都進行了軟體更新,加入了手機的喚醒功能—— lift-to-wake (提起手機來喚醒)。當然 Google 也不甘後人也加入了「 Double-tap 」及「 Raise to wake 」來喚醒手機。

    20161125_05_02

    最近在加拿大地區的 Google Pixel 以及大型版的 XL 就進行了更新,加入了「 Double tap 」及「 Raise to wake 」的功能,顧名思義就是只要輕觸手機兩下就會自動亮起熒光幕;把手機拿起上手時也會自動亮起屏幕。兩者的目的都是為了方便用家更輕鬆地查看手機按收的各種通知。用家只需在 Google Pixel 設定中的「動作( Move )」選項中開啟「輕觸兩下以檢視手機( Double-tap to check phone )」 以及 「提起以檢視手機( Lift to check phone )」即可。否則大家就會一直沿用普通的按鍵來查看手機。

    不過 Lift to check phone 這個功能其實早已遭到很多 iPhone 及 LG 用家投訴,指比較耗電,但Google 似乎仍要推出。大家又是如何看待這兩個功能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