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PIXEL 炒得勁過 iPhone 7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一班果農來說,iPhone 7 可能是一個惡夢。因為到了現時為止細iPhone 7全都損手離開,只得5.5吋的iPhone 7 Plus 才勉強有少許炒賣的空間。不過勢想不到Google 新發表的手機Google Pixel 竟然可以炒到 1300美元一部。

    螢幕擷取畫面 (75)
    下星期才正式推出的 Pixel 系列手機在網上已經炒賣到了1300美元一部。

    Google Pixel 及 Pixel XL 在下星期才正式在美國出貨,但在美國Amazon 已經有人率先放售,開價 $1298美元(約$10000港元),但實際Google Pixel XL的售價約為$6000港元左右,相信是有人透過特別渠道從電訊商或大型零售店手上取得。

    pMPFQkk
    外國已經有媒體刊登了Google Pixel 的開箱相片。

    另外網上亦有人上載一段相信是利用Pixel 手機拍攝的片段,片中是一個較為昏暗的環境,但拍攝出來影像仍然清晰細緻,加上手機的防震功能的協助,就算邊走邊拍也有穩定的畫面。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