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Pixel 3a 規格及售價率先披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將於美國時間 5 月 7 日舉行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今次主角除了是新一代的 Android 作業系統之外,還有 Google 首部中階手機 Pixel 3a 系列。照慣例,很多手機廠商會在新機正式推出前會邀請媒體及 YouTuber 試用新機。不過 YouTuber Brandon Lee 就率先在其 Youtube 頻道「This is Tech Today」率先公開了 Pixel 3a 的產品規格甚至售價。

    IMG_20190502_195959_1

    根據影片的內容表示,Pixel 3a 會有 2 個版本,分別是 5.6 吋屏幕的 3a 以及 6吋屏幕的 3aXL,兩款新機的都採用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4GB Ram 及 64/128 GB 的儲存容量,以及 1,200 萬像素相機。售價分別為 $399 及 $479 美元 (約港幣 $3,100 及 $3,760 ) 左右,當然以這個售價,市場上可能會有不少的選擇。不過 Google Pixel 系列在攝影和影像運算方面都會採用獨特的技術,而且拍攝質素都受到各界的肯定。但至於新機還會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功能,就請留意我們在美國的現場報導…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