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Play 終於稱王 成全球最大應用商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表示 Google Play 已經取代 Apple App Store 的領導地位,成為全球最大的應用商店,而在去年,Google Play 付費用戶更有三成的增長。相信在用戶基數的差距下,未來 Google Play 將繼續在應用商店的範疇上繼續領先。

    androidpit-google-play-store-hero-1

    Google Play 亞太地區負責人桑德斯表示,Google 透過和手機生產商合作,推出售價約 100美元左右的高性價比 Android One 系列手機,令 Android 用戶人數大幅度上升。今年二季度,Google Play 的軟件下載量,是 App Store 的 1.35倍,下載量的差距正在逐漸擴大。
    另一方面,Google 致力和銀行及網絡運營商合作,透過信用卡和儲蓄卡支付費,以及透過網絡運營商通過電話費記帳的方式,為使用者提供方便,從而促進 Android 付費用戶的增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