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隨口噏唱歌仔】Google Play Music 更新 歌單智能化

    Google 發布最新版本的 Google Play Music,加入人工智能系統,以建立智能化歌單,同時強化離線播放功能,又能否為眾樂迷帶來新鮮感?

    Google Play Music 的更新版本會在今個星期於全球 62 個國家上架,同時備有 Android 、 iOS 及網頁版。新版本帶來了全新介面設計,就如你的個人化 DJ,記錄及追蹤你不同時候的喜好,更利用人工智能系統分析用家的音樂口味,再配合用家的所在地點及生活情境,例如正在家休息、工作、旅遊或運動,以及天氣狀況等,去建立一個更切合你當下心情的音樂歌單。

    另外,即使你處於離線狀態,Google Play Music 仍可根據你平常的音樂喜好及聆聽歷史,為你預備離線歌單,當中還會包括一些你未曾下載的曲目。事實上,Google Play Music 最大的競爭者 Spotify 及 Apple Music 已有相應的個人化服務,未知更新功能又能否為眾樂迷帶來新鮮感?

    資料來源:Goog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