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益街坊】Google Play Store 每星期送你一個免費 App!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各位 Android 用戶如果想從正常途徑下載手機 apps 的話,一定會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吧?當中有不少完整版手機 apps 都要付費下載的,不少用家都會選擇用「自己的方法」下載。但原來 Google 最近就靜悄悄地為大家每星期帶來一個付費 app 讓大家免費下載。

    play 1
    一星期一個免費 app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有眼尖的外國網民就發現 Google Play Store 上多了一個名為「Free App For The Week」選項。顧名思義,大家可以在這個選項當中看見 Google 為用家帶來每星期不同的免費 apps,而在剛過去的一星期就為大家帶來 Card Wars 這個遊戲。不過提提大家,這個「著數」只限美國地區的用戶,大家如果想享用這個著數的話,還是「用自己的方法變成美國人」或是乖乖付費好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