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十分鐘 十分充 Recyko Charge 10 快速充電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講不知,香港人每年會丟棄近億粒筆芯電池,對於環境的損害會有多嚴重相信不會多說。當然大家可能會說,用充電池不就可以嗎 ? 不過很多人覺得目前很多充電池產品,一般都需要較長的充電時間,電池衰減亦較快,使用上可能及不上傳統即棄式筆芯電池方便。香港著名電池名牌 GP 超霸推出全新的 Recyko Charge 10 「綠再十分充」 充電器及電池,強調只需 10分鐘左右就能為 4 粒 Recyko Charge 10 鎳氫充電池完全充電,顛覆大家對充電池的想像。 

    GP 超霸推出全新的 Recyko Charge 10 「綠再十分充」 充電器及電池,強調只需 10分鐘左右就能為 4 粒 Recyko Charge 10 鎳氫充電池完全充電,顛覆大家對充電池

    官方解釋指 Recyko Charge 10 會利用充電演算法以優化充電電流,並能根據各個電池類型、狀況和溫度以最短時間為充電池充電。配合充電器內置橫流扇,能有效令電池保持低溫、防止過熱及提供無噪充電環境。Recyko Charge 10 充電器適用於 AA 及 AAA 的充電池,亦適用於傳統鎳氫充電池,雖然舊有的鎳氫充電池不能享有 10 分鐘充電的優勢,但仍可以較短的時間去完成充電。

    Recyko Charge 10 充電池,能為用戶提供更快捷方便的充電體驗,加上新技術令電池更耐用

    GP 超霸方面認為 Recyko Charge 10 充電池,能為用戶提供更快捷方便的充電體驗,加上新技術令電池更耐用,即使在一些高耗能的產品,利於攝影用攝光燈及補光燈上使用,亦會更為耐用。如果用放在例如電視或音響遙控上使用,亦不用擔心電池發霉會洩漏電解液體的情況。

    Recyko Charge 10 充電器 連 4 粒 Charge 10 充電池售價為 $899,現於 GP 超霸網店、快圖美 、 日本城及各大零售商有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